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20日在青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9 11:34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20日在青开幕
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邀请李培根、孔翰宁等顶级行业大咖参会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孙 欣

本报9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相关发布会上获悉,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设立题报告、成果发布、平行主题论坛、区市论坛等板块。李培根、孔翰宁等国内外知名院士以及来自知名智库、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将奉上一场工业互联网的思想盛宴。

自2015年起,青岛市已成功举办五届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今年,青岛全面发力工业互联网,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大会作为重要产业平台,在众多方面进行了创新,亮点颇多。

创新办会形式。整合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海尔全球模式创新大会等业内有影响力的活动,实现“多会合一、资源共享、全球聚焦”。

紧跟时代主题。围绕工业互联网各领域的创新实践,进一步探讨在“双循环”战略背景下,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等重大课题。

多方协同推进。大会将邀请深圳、上海等地相关协会以及半岛五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共同举办相关活动,共享产业生态资源。

本次大会将使用5G直播,实现“千人同群、万人在线”。会后,大会直播APP将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会议直播平台,链接全球生态资源,提高有效用户群体粘性,推广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