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金融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30 18:47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本报9月29日讯 9月29日,2020青岛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经济抗风浪 金融显担当”青岛市金融机构展示颁奖活动在鲁商凯悦大酒店举行,200多名青岛金融界精英云集,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金融发展。

论坛上,我市金融监管部门和银行业代表围绕金融机构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应时而变进行了圆桌对话,介绍了金融力量如何助力实体经济渡过难关。

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青岛涌现出大批有担当、有作为的金融行业代表。作为岛城主流媒体,《青岛日报》于今年7月初推出“经济抗风浪 金融显担当”系列活动,历经90多天的民意投票活动,遴选出一批成就卓越的专业金融机构和优秀人物,树立行业标杆。在颁奖活动中,共有40个金融特色网点、40位金牌理财经理、10位保险领军人物以及30位优秀支行行长受到表彰。

据悉,本次论坛在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银保监局的指导下,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银丰地产、银丰玖玺城给予支持,旨在为青岛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对优秀金融机构和精英们进行表彰。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