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大咖“云聚”青岛 共话人工智能发展前沿

2020年国际测试委员会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在青举办三大论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2 14:31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耿婷婷

本报11月1日讯 自10月30日起,作为2020青岛创新节的重要板块之一,2020年国际测试委员会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持续在青开展。11月1日,大会举办了评估、仿真与测试大会主论坛,智慧海洋仿真论坛及计算节能与基准论坛。

三个论坛聚焦于不同科技前沿领域,邀请了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清华大学教授吴建平,涛思科技创始人陶建辉,国际建模仿真学会会士张霖,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美国计算机学会研究员杰弗里·福克斯,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王关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研究员李超,以及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等十余位海内外嘉宾“云聚”一堂,围绕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无人驾驶和未来交通、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计算能效等科技前沿话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2020年国际测试委员会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多学科联邦大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