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台港澳文旅大会22日开幕

分会场将推介全域旅游“崂山模式,举办全国青年文创大赛颁奖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2 13:56


本报12月21日讯 今天下午,“2020青台港澳文旅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召开。2020青台港澳文旅大会以“促进文旅交流 点靓时尚青岛”为主题,将于12月22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并在崂山区、城阳区设分会场。

大会共安排主旨演讲、现场及线上推介、授牌仪式、签约仪式四大板块,将紧扣文创产业发展脉搏,促进青岛与台港澳文创产业积极互动、碰撞思想、资源共享,常态化搭建青岛与台港澳文旅创意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加快推进青台港澳文旅创意产业的融合发展,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办会模式,除主会场100余名台港澳嘉宾,还有来自台港澳地区文旅相关行业代表、青岛市相关文旅协会和文旅企业代表3000余人在线交流,在“云端”共商文旅产业合作发展。

发布会上,设分会场的崂山区、城阳区分别介绍了活动内容。崂山区将就“全域共建、精明增长”的全域旅游“崂山模式”进行介绍,现场组织对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崂山风景名胜区太清游览区的推介。城阳区分会场将组织文创专家演讲,举行“中影文创杯”全国青年文创大赛颁奖仪式,并组织参观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