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有9国70余位嘉宾参加

设立3个全会议题、6场高峰论坛、3个配套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4:05

本报7月22日讯 将于7月24日开启的2021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已准备就绪,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成为本届论坛的突出特点。

据悉,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财富·新管理” 为主题,采取线下加线上模式举办,境内发言嘉宾现场参会,境外发言嘉宾视频连线。嘉宾们将围绕新形势新任务聚焦财富管理热点,交流思想、碰撞观点、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嘉宾阵容更为强大,来自“一行两会”等国家部委相关领导、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和企业集团高管以及重点高校、知名智库的70余位嘉宾参与交流研讨,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等8个国家的10位外宾,覆盖北美、欧洲、亚洲等对外开放合作重点区域。

本届论坛设立了“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与风险”“金融开放与跨境金融合作”“期货衍生品与航运贸易金融创新”等3个全会议题,设有“资本市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金融赋能 锻造更安全供应链产业链”等6场高峰论坛,还设立了“走进西海岸”“崂山之夜”“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暨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领袖观点洞察报告发布”等三个配套活动。

本届论坛专门设立了“打造财富管理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下的财富管理升级”等环节,探讨如何整合利用现有资源,推动财富管理行业深化升级,真正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风向标作用更加凸显。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