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外事中的红色印迹”专题宣传活动闭幕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3 12:45
  本报淄博讯 “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第一期之“献礼建党百年—寻找外事中的红色印迹”专题宣传活动最后一站,9月9日至10日走进淄博,并在淄博举行了闭幕式。
  “献礼建党百年—寻找外事中的红色印迹”活动由山东省委外办、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以“礼赞共产党、开放新山东”为主题,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在山东对外交往中的历史故事,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蓄势聚力。该活动历时4个多月,走遍全省16个市。
  省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得到了广大新闻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大网络平台点击量超过1.8亿次,总覆盖全国以及山东用户达到1.2亿人次。下一步,山东外事部门将继续挖掘外事工作的宣传亮点,不断加强外事系统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一步唱响“云话山东”系列外宣品牌,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