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启动科技活动周百余场活动展示科创成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5-18 10:54

本报5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科技局获悉,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1日至28日举行。

科技活动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联合举办。5月21日,我市将在位于胶州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海洋科学与技术国际创新中心举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启动仪式现场将有40余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展示海洋科技、农业科技、碳达峰碳中和、民生科技、上合特色等领域系列科技成果。

科技活动周期间,青岛各区市、高校、科研院所等将举办科技场馆开放、科普进社区、科技沙龙、科技扶贫、政策宣讲等百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广泛宣传科技创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学习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让市民切身感受科技对发展经济和美好生活的引领作用。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