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岛国际帆船周将于8月5日至14日举办

涵盖六大板块近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5:20

       本报7月20日讯  今天下午,2022年青岛市帆船工作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重点对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对2022年帆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记者从工作会上获悉,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5日至14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本届国际帆船周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为主题,涵盖六大板块近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副市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将“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放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谋划,放在城市发展目标的大愿景下思考。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加压奋进,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实干家”能力,打好今年的五大升级战,助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建设再突破。

  会议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打好帆船赛事品质升级战,建设高端帆船赛事聚集地。以更真的作风,打好帆船运动普及惠民升级战,夯实青岛“帆船之都”基础。以更细的管理,打好海上体育旅游规范升级战,打造时尚体育旅游典范城市。以更实的服务,打好推动政策落地升级战,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帆船产业发展环境。以更快的时效,打好“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宣传升级战,建设传播力、影响力一流的国际大都市。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