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于7月30日至31日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3:52

       本报7月21日讯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青岛市政府主办、《财经》及《财经智库》承办的2022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的财富管理创新路径”,设有“复杂形势下的经济复苏分化与增长挑战”“新发展格局下的财富管理:规范与发展”“探寻金融赋能新兴产业成长”3个全会议题和多个高峰论坛。届时将有来自“一行两会”等国家部委、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和企业集团以及重点高校、知名智库、诺奖得主等80余位嘉宾参会。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倡导ESG发展理念,服务财富管理行业转型升级,论坛制定了会议“碳中和”方案,以数字人民币支付形式购买碳普惠平台“青碳行”的减排量,对本次论坛的碳排放进行抵消,实现“零碳会议”。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