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落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5 10:57

       本报8月14日讯  为期10天的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今晚在奥帆中心落下帷幕。2022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优胜赛队和选手在闭幕式上登台领奖,与广大帆友分享喜悦。

  闭幕式上,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形象IP“奥帆帆”通过视频形式亮相,青岛市帆船水上摩托艇海上旅游联盟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一年一度的帆船周·海洋节是青岛与世界对话的时尚载体,过去10天,一场“云共千帆舞,浪淘万里沙”的视觉盛宴在浮山湾海域上演,成为夏日青岛特有的城市画卷。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涵盖六大板块、50余项赛事及交流、文旅、商贸等活动,除赛事数量创历史新高的“十九赛一营”核心赛事板块外,还举办了沿黄河流域省(区)体育发展联盟签约等一系列高端论坛、展会和活动,打造了一场国际化、时尚化、大众化、市场化的帆船盛会。

  据了解,帆船周·海洋节节庆活动虽已闭幕,但帆船精彩赛事仍在继续。再过几天,第十二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远东杯”黄渤海帆船拉力赛、山东半岛城市帆船赛等顶级赛事将逐步开启。

记者: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