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举办“学党章、守规矩、讲党性”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讲师团发布时间:2016-06-17 17:5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根据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安排,6月16日,部机关举办了“学党章、守规矩、讲党性”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体验,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讲心得、谈体会,紧扣主题,坚持以知促行,展现了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用真实感人的事例,通过生动准确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举止得体的仪态,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外宣办党支部的矫艳、文明办党支部的李雅娟、王小玮3名同志获得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的潘洁等7名同志获得二等奖,新闻中心党支部的纪建英等12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根据活动安排,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志将参加于7月1日举办的部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汇报演讲。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