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省文博会落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8-29 09:20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昨日在济南落下帷幕。青岛综合展区以及青岛理工大学展区,凭借独特的创意、现场影响力和旺盛的人气分获“优秀展示单位”奖,青岛市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展会期间,我省对外推介文化产业项目520个,投资总额4533.59亿元,融资总额1180.08亿元;现场签约2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投资额840亿元,融资额78.09亿元,文化产品现场交易额近35亿元;现场参观人数140万人次。

青岛共有39个参展项目赴文博会进行推介,投资额达549.2亿元,融资额达181.5亿元。其中,我市投资额500亿元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丰泽山庄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额度居全省签约项目之首。

此外,青岛展区此次还收获了60余项合作意向,其中海尔小帅影院收获了包括济南中恒强强商贸有限公司、莱芜大金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合作意向的客户,海信激光影院电视展区人流量超过1万人次,太敬机器人、VR+超级教室、时光印记等都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青岛展区共发放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手册2000余册,铅笔彩绘文创产品《青岛市文化地图》1500余份。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