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08-30 14:22







 

    8月29日,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参加决赛的8支队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惠新安,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于宏伟,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朱慧宁莅临决赛现场并为获胜选手颁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自今年4月起,市委宣传部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全面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对前期学习教育情况的检验,得到了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共有15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加了笔试预赛,从中选出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振奋,争先恐后,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共答、风险题等关卡的较量,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网络办党支部二队代表队
、讲师团党支部代表队、信息调研处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网络办党支部一队代表队、文明办党支部代表队、干部处党支部代表队、新闻出版处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知识竞赛,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对系列讲话的学习和理解,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践行部机关作风建设36字的内涵要求,形成崇尚创新、勇于实践、鼓励实干的浓厚氛围,做政治坚定、忠诚干净的模范,做爱岗敬业、严细高效的模范,做博学敏锐、创新引领的模范,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