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9-06 09:31

昨日上午,青岛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举行。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以鲜活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向往。

据悉,为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从今年4月份起,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八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大赛,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参赛选手的积极响应,全市共有近千名干部群众参加。各行各业的选手以“中国梦·小康情”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追梦的故事。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的宣讲员都是来自于大赛的优胜选手,将在10区市、学校、企业和部队进行13场巡回宣讲。

据介绍,百姓宣讲是我市“理论惠民”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3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逐步完善,打通了理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