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青岛”主题展览昨开展

设感动青岛、志愿青岛、文明青岛三个板块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9-09 11:09

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承办的“大爱青岛”主题展览在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启动。

本次展览以“大爱青岛”为主题,设置了感动青岛、志愿青岛、文明青岛三个板块,采用图片、实物和播放专题片等形式,展示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的工作成果。其中,感动青岛部分,主要展示“微尘”、“红飘带”、许振超等“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群体事迹;志愿青岛部分主要展示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突出亮点,特别是活跃在扶弱助残、救灾抢险、环境保护、社区建设等领域的志愿者和志愿团队先进事迹;文明青岛部分主要展示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设“文明青岛”的精彩瞬间和丰硕成果,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和谐、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各区市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感动青岛人物、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山东好人、文明市民、美德少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志愿者和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主题展览。“展览让我集中看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爱心故事和善良情怀,深受感动。”敦化路街道东吴社区居民田秀芝在参观展览后告诉记者。“笑姐”爱心助残团队负责人宋桂华表示:“这次展览是我们青岛爱心品牌的一次凝聚,激发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力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