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讲师团发布时间:2016-09-29 18:04
 








 
   9日28日下午,“中国梦·小康情”青岛市第四届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9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鲜活生动的事例,用真实朴素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追梦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及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梦·小康情”青岛市第四届百姓宣讲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八部门联合主办。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分别组织了不同形式的选拔。经层层筛选,全市共有113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在青岛广播电视大学举办,经过三天六场的复赛,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市南区委宣传部等27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实况将在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10月1日20:56首播,10月2日10:30重播;QTV-1频道将在10月5日15:15播出。参加本次汇报宣讲的9名宣讲员已经充实到“市级百姓宣讲团”队伍中,前期组建了巡回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巡回宣讲14场。本届大赛获奖优秀宣讲报告视频将在青岛讲坛官方微信发布,获奖优秀宣讲稿将编辑出版,进一步扩大宣讲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百姓宣讲是我市“理论惠民”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3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逐步完善、形成常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引起了强烈反响。百姓宣讲根植百姓,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打通了理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已成为我市理论宣传的特色品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