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0-16 13:45

为进一步学习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省委宣传部组成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全省开展巡回报告。昨日上午,“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赵志全同志生前任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他用27年时间,把一个净资产19万元、濒临破产的小厂,发展成为一个净资产60亿元、年缴税9.2亿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制药集团公司,为振兴民族医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随后,报告团成员分别以《用生命追逐梦想》《大地上的丰碑》《梦想起飞的地方》《爸爸,我永远的骄傲》《沂蒙山的脊梁》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会场掌声热烈。

与会人员表示,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树立了企业家的良好形象,是新时期沂蒙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大家要学习赵志全同志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的拼搏精神,学习他重视科技、尊重人才的创新理念,学习他勇于担当、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要把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所体现的时代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惠新安主持报告会,并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全市党员干部代表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