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12-02 16:51
   
   12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在部机关701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共有14个党支部40名党员参加笔试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检验前段时间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质量和效果,推动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提高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机关党委前期组织了集中学习和专题辅导,编印下发了200多道复习题。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参赛的既有50多岁的老党员,也有二三十岁的年轻党员;既有处长、调研员等处级干部,也有出纳员、打字员和驾驶员等普通党员。通过举办知识竞赛,在党员干部中兴起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下一步,部机关党委将引导党员干部开展“比学比做”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