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12-15 12:03
 
 
    日前,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部机关13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魏胜吉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前段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及时转入精读深学阶段,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与学习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交流会上,魏胜吉副部长传达了王为达常务副部长对部机关理论学习提出的要求。王为达常务副部长指出:宣传部要成为学习的模范机关,要靠学习提升我们的工作境界和绩效。这方面,如果我们下力气做好了,我们的工作一定会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有更大提高和进步!而且这种提高和进步,它的发生会是自觉的自然而然的发生,会是一种必然的谁也挡不住的提高和进步!在学习问题上,我们就是要大力倡导出一种风气,形成一种制度,养成一种习惯;就是要积极创造条件,培植出一种有益于集体学习共同学习的小环境、小氛围;就是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