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今日行”图片展开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1-12 09:31

丝绸之路今日行——全媒体新闻和城市推介大型活动图片展昨日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展,市委副书记杨军参观展览。

杨军在参观展览时指出,丝绸之路今日行活动紧紧围绕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局,以“传播丝路文化、讲好青岛故事”为主题,以大宣传、大活动、大节目为载体,突出全媒体传播,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青岛实践,很好地宣传推介了青岛,深化了青岛与丝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合作。希望各有关方面做好活动的总结提炼工作,进一步挖掘和扩大本次活动的成果。

丝绸之路今日行活动由市政府新闻办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组织,2016年9月下旬启程,12月初结束,历时72天,行程18000公里,途经11个国家。本次展览从上万张图片中精选186张,记录了丝绸之路今日行活动的精彩瞬间,内容涉及丝路沿线国家人文风情,新丝路上青岛企业、青岛人的魅力风采等。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