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宣传部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来源:调研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06 17:11
    4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处长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到会宣布孙立杰同志担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纪律、守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维护市委权威,认真落实市委各项要求,围绕市委大局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坚持促改革、谋创新,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奋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住关键、锐意创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坚持尚实干、勇担当,把实干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把担当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努力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进一步营造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坚持讲廉洁、作表率,带头执行《准则》《条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