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调研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1 10:31

    4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处长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为达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副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孙立杰要求,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好党代会精神,用以指导今后工作,为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要履职尽责,组织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采取多种形式,统筹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和文艺宣传,采取集中宣讲、政策解读、研讨交流等形式,开设专栏、专题、专版,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市人民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全市人民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使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凝聚全市党心民心的精神力量。
 
    孙立杰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担当作为,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以创新担当的精神和严实高效的作风,认真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