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现场会在胶州市召开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08 09:29

6日至7日,全市推进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现场会在胶州市召开。会上,各区市交流了理论宣讲工作情况,实地观摩了胶州市发挥基层百姓宣讲骨干作用,改进和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打造“身边人讲身边事”宣讲品牌的新成果新做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确立更高目标,以推进理论通俗化大众化、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四级宣讲网络为依托,扎实开展分层次、分众化宣讲,推出一批生动活泼、各具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进一步整合宣讲资源,着力壮大宣讲力量,加强宣讲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讲吸引力,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培树宣讲先进典型,努力把理论惠民宣讲活动打造成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宣传思想工作品牌。要提前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的酝酿工作,及时研究拟定集中宣讲方案,各区市、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策划,多组织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宣讲活动,为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开展近3年来,市区两级组建了3000多名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组成的理论宣讲骨干队伍,培训宣讲骨干6000多人次,开展各类宣讲52000多场,受众达420万余人次。其中,今年以来培训宣讲骨干2900多人次,开展各类宣讲26000多场,受众达180万余人次。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