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1-29 15:57
   26日上午,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府新大厦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家庭创建、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创新深化措施,做好融入结合文章,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今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结合推进国际城市战略、美丽青岛行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着力提高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我市还将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围绕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大力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引导人们自觉遵守公共规则秩序,抵制不文明习气;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努力做好道德模范挖掘选树、宣传学习和关心照顾工作;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深入开展网络文明建设;锤炼高素质工作队伍。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