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岛市活动启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网络安全发展成果展开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7 09:36

昨天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岛市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网络安全发展成果展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岛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公布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岛市活动计划。在随后举办的2019网络安全发展研讨会上,5位网络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的形势、威胁、运营、信用以及工控安全等进行了研究探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网络安全发展成果展分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网上公开巡查执法、网络安全监督管理、惩治网络违法犯罪、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密码与网络信息安全、网络文化执法、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等10个主题,来自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青岛重点网络安全企业的专家,青岛市直相关单位、中央和省驻青相关单位、青岛各区市委网信办,部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市级机关1000多名机关干部参观展览。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