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

年度30件青岛教育大事揭晓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5 09:46

2019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3日下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立杰出席典礼并为教育总评榜年度人物颁奖。

教育总评榜是在统筹年度各类教育评选项目的基础上,对全市重要教育成果进行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广泛宣传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凝聚教育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全市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此次颁奖典礼重点表彰了阳光校园、最美教师、优秀学生等三大类荣誉奖项。2018年获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平度教师吕文强当选教育总评榜年度人物。

回顾全年教育发展,盘点全年教育实绩,此次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还揭晓了2019年30件“青岛教育大事”,省委书记刘家义到莱西市向少年儿童致以六一节日祝贺;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调研胶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事件入选。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