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提升理论惠民宣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讲师团发布时间:2020-03-09 13: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全市宣讲队伍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中的重要作用,3月6日上午,全市深化提升理论惠民宣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讲师团团长会议精神,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的经验做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类宣讲队伍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线,扎实工作,创新进取,重大主题宣讲有声有势、基层百姓宣讲有声有色、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工作针对性与实效性实现新提高,出色完成全年宣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今年理论惠民宣讲工作要树牢大局意识,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始终贯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高度聚焦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建设战略部署,助推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要统筹谋篇布局,在强化活动牵引中持续擦亮宣讲品牌,在加大培训力度中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在坚持创新发展中持续优化平台载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的理论宣讲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理论宣讲战线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协作、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思想自觉,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国资委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市有关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