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各类稿件8000余篇 全国平台入选1000余篇

“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宣传青岛重要窗口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4 15:55

每天打开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已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启一天学习生活的“标准动作”。截至目前,青岛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注册用户总数已超过140万,用户活跃度不断上升。平台共上线图视文稿件8000余篇,平均每天上线稿件近50篇(件)。其中,1000余篇稿件入选“学习强国”全国平台,6000余篇稿件入选“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其中大量稿件被全国平台首屏推荐。“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已成为青岛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新阵地”“精神加油站”,成为宣传传播青岛,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管、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负责运营的重要学习平台、宣传传播平台,是全国、省及市三级学习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台聚焦青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聚焦全面展示青岛优秀的人文环境和蓬勃向上的经济发展环境,开设了“殷殷嘱托”“今日青岛”等栏目,紧紧围绕“学深圳、赶深圳”、强力推进“15个攻势”等中心工作,组织刊发了一批精准高效、质优量足的宣传作品,供稿数量和质量均处全省各地方平台前列。与此同时,青岛学习平台积极拓展宣传传播渠道,4月10日,“学习强国”直播中国栏目走进青岛,首次直播了青岛大珠山风景区,助推青岛文化和旅游业复工复产。

“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建立了一支覆盖全市各区市、各行业的供稿员队伍,培训和发展供稿员2000余名,成为宣传传播青岛的重要力量;积极搭建学习强国推广体系,充分调动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群众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在“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之际,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全力推进平台升级。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