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青宣发布时间:2023-05-16 16:28

  4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理论武装、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强化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既要“牵好头”,也要“带好头”,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更高标准开展调查研究,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以更高标准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更高标准抓实检视整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建章立制,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