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青岛·青春之岛”亮眼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6:40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展
“时尚青岛·青春之岛”亮眼 
于杰凌文参观青岛综合展区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魏 张芝萌

本报9月17日讯 9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开展,青岛综合展区以原创音乐“时尚”开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杰,副省长凌文参观青岛展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陪同参观。

在青岛展区,于杰、凌文观看了青岛原创音乐人的现场表演,听取了有关人员对青岛旅游资源“视频树”的介绍,对青岛全新推介的影视和音乐主题旅游路线、产品给以充分肯定,并重点了解了头部企业落户青岛的项目运营推进情况,对青岛综合展区丰富多元的内容和数字化呈现方式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博览会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分为11个线下展区。共吸引37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团参展,其中,总面积403平方米的青岛综合展区位于文旅融合综合展区,分为展示区、展演区两大功能区域。展区以“山、海、炫彩”为主要设计元素,突出“时尚青岛·青春之岛”的主题,全方位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魅力和风采。

展会将持续至9月22日。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