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杰来青调研“两个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2 14:11

   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杰来青,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在八大关宾馆召开“两个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西海岸新区、城阳区、胶州市汇报了“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有关情况。

   于杰充分肯定了青岛在“两个中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在新时代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高水平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青岛落地生根见效。

   于杰强调,要在积极进行探索实践的基础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个中心”建设的主责主业,结合地方实际进行创新创造,注重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加以宣传推广。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聚焦“两个中心”怎么建、怎么管、怎么用的问题,把新闻宣传、群众需求和政府服务有效结合起来,推动“两个中心”之间的互相融合。要注重顶层设计,整合相关资源,精准匹配供给端和需求端,做到上下左右贯通,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为主流舆论阵地做好支撑和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不断推动“两个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于杰一行赴城阳区调研“两个中心”建设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