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8 16:4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本报12月17日讯 12月17日下午,青岛旅游风云榜(2018-2020)颁奖盛典举行,向三年来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单位、领军人物等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市政协副主席赵铁军出席并颁奖。
    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市旅游协会主办。经严格评审和公示,授予青岛旅游集团等16个单位“领军单位”称号、辛华龙等11人“领军人物”称号、刘永康等6人“功勋人物”称号,还有36个单位、183名个人分别荣获“优秀单位”“优秀战略合作单位”“优秀总经理”和“优秀工作者”。
    三年来,市旅游协会聚焦文旅融合、“双招双引”,积极参与贵州安顺、甘肃陇南旅游扶贫,开发云南“寻根之旅”产品,发起“青岛人游齐鲁”惠民活动。先后组织跨地区行业交流和企业对接活动50余场次,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牵头成立了胶东一体化文旅行业协会联盟,并组织我市文旅企业与四市开展了全面对接;与韩国庆尚南道观光协会、澳门中国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助泰国旅游协会在青举办旅游推介会,与内地20多个城市旅游协会组织签署合作协议;吸收了包括航空、航运、交运、金融、景区、滨海旅游、乡村旅游、生态康养、商品与购物等在内的诸多单位加入协会,开展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