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

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时尚城建设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5 16:42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本报12月24日讯 12月24日下午,青岛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旅游集团与巴基斯坦合作的中巴精品旅游走廊在大会上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副市长朱培吉出席大会。

青岛精品旅游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青岛旅游产业正式迈入精品化时代,是青岛加快旅游产业升级的又一重大举措,推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时尚城建设。作为与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相配套的商协会,青岛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将促进青岛市精品旅游行业向着更高质量、更加持续、更快速度的方向发展。

促进会发出《打造精品旅游,推动青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号召全市旅游从业者本着“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合作共赢”的理念,共绘青岛城市旅游美好蓝图。青岛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当选首届会长。

近期,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与陇南官鹅沟大景区被文旅部列入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大会举行了“山海情、手拉手,东西协作共创5A精品旅游景区”主题活动,助力两地精品旅游发展。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