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个人受表彰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4:22

本报12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大会宣读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我市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在济南参加会议。

在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评选中,我市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我市十区市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县(市、区)荣誉称号。38个村镇获评2020年度省级文明村镇;39个单位获评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10个社区获评2020年度省级文明社区。24个家庭获评第二届省级文明家庭。

大会还对一批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进行了表彰。青岛市获评第六届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先进城市;青岛市市南区、青岛市李沧区、青岛市崂山区、青岛市城阳区等4区市获评第六届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先进县(市、区);8个单位获评第五届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12人获评第五届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