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荣膺先进集体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5 17:02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本报4月14日讯 山东省委宣传部日前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山东省“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全省7个先进集体、100名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其中,青岛市委宣传部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市委讲师团信息处处长蒋海军、市互联网信息和安全技术中心安全技术处副处长栾鹏、即墨区委宣传部教育科科长解江超被评选为优秀管理员;青岛日报社编辑刘方璇、胶州市委宣传部干部任宇婷被评选为优秀供稿员。

在2020年度“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中,青岛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优势和内容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扩展覆盖广度,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年我市学习强国App有效注册人数超过174万人;青岛学习平台共发稿15000多篇,其中,14000多篇稿件被山东学习平台采用,2500多篇稿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在2020年度全省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体工作情况通报中,我市综合排名名列第一。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