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万人注册“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手机App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8 14:36

本报6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学习强国”青岛工作专班、“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城阳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青岛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宣讲报告会在城阳区仲村社区“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上线两年来,得到快速推广和党员干部的热捧。目前,App注册人数已突破180万人,全市已组建起贯通市直部门(单位)和区(市)、镇(街)、社区(村)的管理员队伍,建立起5870个组织架构,为平台日常供稿人员达2000多名。

2019年6月14日,“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手机App成功上线;10月25日,电脑PC端正式上线。两年来,各区市、各系统、各单位在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已打造60多处线下互动空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走进群众心里。下一步,该平台将从建章立制、加强指导和创新手段入手,上下联动、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学习强国”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青岛市“学习强国”名师团正式成立。该名师团由70人组成,均是通过推荐、试讲等流程选拔出来的。作为我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新载体,他们将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线下互动空间、庄户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等为依托,定期为当地党员群众现场教授各类课程,使宣传宣讲活动热在基层、乐在基层、实在基层。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全市“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原创稿件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向“学习强国”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城阳区委宣传部、平度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局、名师团名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