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天团学党史融媒报道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7-01 16:58

6月29日,青岛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组织20余名网络大V赴平度开展“网红天团学党史融媒报道行”活动。“网红天团”成员集中参观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感受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网络大V还来到店子镇火烧老街,参观火烧制作古作坊,同时通过短视频平台宣传推介平度特色农产品。

通过寓教于思、寓教于悟、寓教于行的现场观摩学习,“网红天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播正能量,讲好青岛故事,传播青岛好声音。市委网信办也将持续引导自媒体人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放在首位,积极宣传推介各种正能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