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取得很好效果

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4 11:12

10月1日至10月31日,由山东省时代新媒数字经济研究院主办的“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成功举办。其中,于10月22日-26日开展线下实地采访,邀请11名活跃在微博和抖音平台的网络名人,利用5天时间,采访考察了7个区市的16个点位,囊括高新科技企业、文化旅游项目、城市风光、红色教育基地以及园区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大V们围绕关键话题词#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以微博为主阵地,辐射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百家等公众平台,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长文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青岛的精神风貌。

截至10月31日晚,微博主话题#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阅读量9849.5万,讨论量5.4万次,成功登陆微博同城热搜榜;微博子话题#活力青岛日新月异西海岸阅读量805.4万,讨论量2798次,成功登陆当日微博同城热搜榜第二名;微博子话题#山东青岛海边深秋有多美阅读量910.4万,讨论量3260次,成功登陆当日微博同城热搜榜第二名;今日头条同名话题阅读量187万,抖音同名话题播放量489.9万,“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迅速成为网络热点、爆点,充分展示了青岛的活力、实力、魅力,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2021年11月2日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