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3 14:0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本报11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济南召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省委“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贯穿宣讲始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青岛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青岛各区市和西海岸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