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辅导讲座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4 11:26

  本报10月13日讯   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史,更好地把握宣传工作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推进守正创新,今天下午,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辅导讲座。

  讲座系统梳理了《简史》的主要内容,总结了学习《简史》的若干启示,并对“以史为鉴、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思路建议。

  讲座后,市委宣传部就学好用好《简史》提出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好《简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创新载体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学深悟透百年宣传史,从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宣传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创新做法。要通过学习增强使命担当,扎实谋划、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全面展现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激励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和基层镇街宣传委员代表参加了辅导讲座。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