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1:31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10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宣传部门要扛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迅速兴起热潮。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各项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落地落实,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逐条逐项细化分解重要任务、重大举措,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