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在青开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9 11:09

  本报3月8日讯  8日上午,“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在青岛市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守信,市政协副主席姜巧珍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多彩系列全国女画家作品展是由山东省美协打造的全国唯一一个面向全国、包含多个画种、专注于女性艺术家的综合性美术作品展。自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逐步成长为全国女性艺术家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览征稿面向全国女性艺术家,作品来自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美术爱好者,以及全国161所院校师生。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200件,其中优秀作品60件,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综合材料等画种。

  本次展览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女画家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美术馆承办。研讨活动《对话》在开展当天同时举行。展览将持续至3月15日。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