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活动精彩纷呈

以“奋发有为 强国有我”为主题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6-02 14:06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在广大高校师生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面向驻青高校学生,策划开展了“奋发有为 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时下,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观海新闻承办的“奋发有为 强国有我”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图书馆奋笔疾书,在实验室废寝忘食,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在讲台上挥斥方遒……这些“奋发有为”的瞬间构成充实的校园生活。本次大赛鼓励驻青高校学生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分享学习心得,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接下来,青岛学习平台将围绕“奋发有为 强国有我”主题,开展“@遇见学习达人”互动答题活动进高校,组建青岛市“学习强国”大学生合唱团,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高校、走向青年,成为莘莘学子成长成才、深度学习的“充电器”“掌中宝”和“加油站”。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