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吐彩 翰墨飘香

陈忠洲张颖书画精品展在青开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4-01-09 11:07

  本报1月8日讯  8日,“墨彩华章——陈忠洲、张颖书画精品展”在青岛画院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姜巧珍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大学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青岛画院承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青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民盟青岛市委会作学术支持。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陈忠洲擅长多种书体,其书法极富创造性。山水画创作主要以崂山为题材,他笔下的崂山雄伟壮阔多神秀,清秀峻茂,云涌泉奔,气象万千。张颖的书法作品结字灵动、笔力雄浑,呈现端凝风雅、宁邃澄清、典雅雍容的风格,充分体现了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又匠心独运的书家追求。

  展览将持续至1月14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