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白玉刚出席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4-01-30 10:51
  本报济南1月29日讯 2023年“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发布仪式今晚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副省长邓云锋出席活动。
  10位“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是:东营市东营区吕剧保护传承发展中心国家三级演员王玲玲,淄博市博物馆宣教文创科副科长、副研究馆员朱月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鲁中南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中心主任、副研究馆员朱超,临清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临清运河文化宣讲团团长刘英顺,临沂市文化馆副馆长、国家一级演员陈涛,惠民县胡集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罗春婷,泰山学院泰山研究院首席专家、教授周郢,烟台市融媒体中心电视经济科技频道节目部主任赵琪,宁津县张大庄镇双碓村文艺队队长、农村微电影制片人段书荣,孔子研究院儒家文化传播体验中心讲解员、副研究馆员唐亚伟。他们的事迹将激励广大宣传文化工作者稳扎稳打、踏踏实实,不断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展现新作为。同时,本次还选出了15位提名奖获得者。
  发布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大众报业集团、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