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昨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07-29 09:34

昨日下午,全市“2016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青岛广播电视台第六演播室举行,16名新闻从业者用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事例,讲述了他们或身边同事用心去传递正能量、用脚去丈量大时代、用情去温暖世人心的感人故事。

本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据介绍,2014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连续三年在全市新闻采编人员中,组织开展了“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恪守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4名。其中,由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选送的李青以《有一种担承叫青报君》获得二等奖。

据悉,下一步,我市还将择优推选3名获奖选手,代表青岛市参加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