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电视台“数”说大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3-27 09:25

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青岛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QTV—1)将在《今日会客厅》栏目中特别策划推出系列访谈节目《“数”说大青岛》。

访谈节目以“喜迎党代会、‘数’说大青岛”为主题,邀请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车四方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市委党校、市社科院有关专家学者做客电视演播室,分别从城市综合实力提升、全域统筹发展、社会民生建设、深化对外开放、创新驱动战略实施等不同层面进行论述展示,通过整合分析大量的数据资源,深入挖掘数字背后的深刻内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实现的跨越发展和带来的巨大变化。

据悉,《“数”说大青岛》共八期,每期时长约40分钟,从今日起至4月3日在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每天22时15分播出,青岛党建频道将于3月28日至4月4日每天17时50分播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