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互联网+ 行业峰会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5-10 09:28

昨日上午,“开放分享·生态共赢”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在黄海饭店开幕。峰会围绕新时期媒体传播与平台建设、互联网+智慧门户、互联网+行业垂直、互联网+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新时期地方互联网创新发展路径。会上,城市新闻网站《青岛宣言》发布,中国城市网盟研究院、爱特城市移动媒体联盟正式启动并落户青岛新闻网。

此次峰会由中国城市网盟主办,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承办,是山东省近年来互联网领域较高水准的行业峰会。来自腾讯、一点资讯、天涯社区、新榜等地的多位知名互联网大咖及全国百余家知名网站、互联网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参会。

城市新闻网站《青岛宣言》指出,将聚百城之力,聚百城智慧,汇百网资源,联手打造爱特城市移动新媒体,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同时,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将建立百网共同研究的合作机制,共建城市网络智库,共建中国城市网盟研究院。

当日还举行了中国城市网盟研究院成立暨爱特城市移动媒体联盟正式上线仪式。其中,中国城市网盟研究院成立后,将为中国城市网站搭建起行业交流的平台,同时吸纳学术机构和技术公司进驻,提升学术研究水平。爱特城市移动媒体联盟则将吸引中国城市网盟百余家地方互联网官微相继入驻,并将逐步吸收各地政府、企业官微和优质自媒体大号,构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时代正能量的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平台。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