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互联网+创新峰会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1-17 09:20
   昨天下午,由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网络办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的“新时代·新媒体·新变革——2017青岛互联网+创新峰会”举行,会上发布了青岛新闻网年度发展报告。峰会现场,颁发了2017年民生在线优秀上线单位及上线嘉宾互联网+创新案例金奖、新媒体创新金奖等多项大奖。
 
   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信息化促进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峰会。来自各区市、大企业、景区、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代表也参加了昨天的峰会,共同探讨新媒体变局下的融合创新。
 
   青岛网络传媒集团负责人致欢迎词。青岛新闻网负责人发布了2017年青岛新闻网年度数据发展报告,从平台实力、媒体变局、拥抱变化三个方面讲述了青岛新闻网在过去一年里的发展和创新。
 
   青岛新闻网综合实力连续十年雄踞中国城市网站第一。据第三方数据统计,青岛新闻网日均覆盖独立终端135万台,日均点击量超1050万,居世界互联网1000位左右,是山东省访问量最高、青岛市第一网络媒体。近年来,青岛新闻网发力移动端,旗下的青岛新闻网、在青岛、青岛新闻网教育等微信公众号,在全市媒体公众号排行榜中长期位居前五。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