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01-18 08:52
   全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昨日下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收听收看了第三十一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有关会议实况,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层层分解落实,搞好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提出,提升“扫黄打非”宣传声势,积极创作更接地气、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宣传产品,生动展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发动社会力量,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网络空间主体的监督,形成全社会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从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文化发展繁荣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对“扫黄打非”斗争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努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记者:管理员